close

出事的孩子還不到11歲,讀四年級,

我點開瞭傢長群裡的一個視頻,

老吳想也沒想,和幾個路人一起把那個禽獸打趴在人行橫道上。

我擔心他怕……”

人當場就抓住瞭,

隻能幫他們祈禱瞭。

(下面的文字是閨蜜口述的整理)

老吳跑到學校門口,學校已經把大門關瞭,

有三個比小虎大一點的男學生被砍傷瞭……

怎麼會出這樣的事啊?!

兇手當場被抓住瞭,這次的司法程序肯定會走得很快,

8點多,天完全黑透瞭,

下午,最壞的消息來瞭,

沒法為離開的孩子和他們的父母做任何的事情,

媽的,我還和幾個人一起和那個傻逼搏鬥瞭……

會發生什麼?

我們誰也沒有想到這麼極端的事情居然會離自己這麼近。

傢長們太憤怒瞭,好多人都在群裡罵臟話瞭!

“我想去學校門口看看。”

出事孩子班上的外教到現場哀悼孩子,

我隻能告訴自己,他們應該是去瞭天堂瞭吧。

老吳在學校附近停好車,去接孩子。

老吳把花放在瞭學校門口的一個電線桿旁邊就回來瞭。

事實比老吳在電話裡說得還要可怕。

昨天中午上海世界外國語小學出事瞭,兩個四年級的小男生遇害。我大學時的閨蜜正好是出事小學的傢長,她兒子今年上二年級。

本文已獲得授權,三個媽媽六個娃(ID:pkumum),三個北大媽媽,三個職業女性。六個萌娃四男兩女,每傢兩隻。每天原創分享科學育兒知識、素質教育心得、品質生活理念。探討親子關系、傢庭關系。吐槽傢長裡短、社會百態。

孩子沒救過來,他心裡不是滋味。

我真是不敢想啊,要是兒子今天從學校早出來十幾分鐘,

“老婆,小虎的學校出大事瞭……

據說其中一傢有兩個兒子,這件事對另外一個孩子來說陰影該有多大?

知道兩個孩子走瞭,老吳一個人在衛生間裡面呆瞭好久,

下午,我們收到瞭學校發來的一封信。

今天是這個學期台中東區月子中心推薦最後一天上課,明天開始就要放暑假瞭。

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推薦 我聽見他在裡面哭。

很快,傢長群開始有消息瞭,

兒子表現不錯,拿到瞭獎學金,跟小夥伴一起在結業典禮上領瞭獎。

聽見被砍傷的孩子媽媽一個勁地喊“媽媽來瞭,媽媽來瞭……”

在路邊的花店裡買瞭花台中西區住月子中心

閨蜜說,從沒想到這麼極端的事情會離自己這麼近,孩子沒救過來,我們心裡好痛。

大傢又心痛,又後怕。

我真的崩潰瞭。

上海世外小學事件親歷者的自述:孩子沒救過來心裡痛

老吳帶著對小虎回到傢,

我不敢多問他,我知道他難過得很,台中中區月子中心評價

當時他是親眼見到現場的,

我沖上去緊緊抱著兒子。

一整天傢長群裡轉發著各種消息,

大傢都在罵娘,也在表達對孩子的哀悼。台中中區月子中心推薦

有兩個男孩離開瞭……

孩子的爸媽該怎麼活啊?

就為瞭這件事,我覺得我們傢老吳就是我心中的“中國好男人”。

小虎和好多學生都被關在大門裡面。

傢長們都很感動。

我馬上接到小虎,等我們到瞭傢不要當著他的面說這個事情,

小虎班上有個同學的媽媽私信我,

“小虎媽媽,我們傢孩子和出事的孩子是一個興趣班的,她現在知道這個事瞭,一直跟我說媽媽我好怕,我心痛死瞭,怎麼辦啊?”

我一邊安慰她,一邊掉眼淚。

這可是在上海啊!在徐匯啊!

但是這件事對孩子們心理造成的影響該怎麼辦?

晚上我請阿姨多做瞭好幾個菜,

為小虎也是為老吳。

他倆吃得很香,飯桌上我們都沒敢提這件事。

晚飯後,老吳把我拉到一邊,背著小虎跟我說,

掛掉他的電話,我腿都軟瞭,

他一個人慢慢往浦北路走,

吃完中飯小虎睡著瞭,

路過的一個修空調的師傅,急忙掏出繩子把這個王八蛋捆上。

他給我發來照片,

學校門口全是人,

全是蠟燭,

全是光……

昨晚我倆通瞭好久的電話,心裡堵得好難受,為兩個離去的孩子萬分痛心。世界上最最痛苦的事,就是孩子在自己的面前倒下。我們根本沒法說能感同身受,我們根本無法想象他們的父母有多痛。

我想今天晚上我們都很難睡得好。

早上11點典禮結束,孩子們放學。

他給我打電話,聲音都在抖,

這世界是怎麼瞭,孩子隻有十歲啊!

還不知道幾個受傷的小孩兒怎麼樣瞭,有個傢長也受傷瞭,一起送醫院瞭……

憤怒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現在的感受,

但我更願意也依然有勇氣,去教會孩子堅毅、勇敢地善待這個世界。

還沒走到學校門口,意外發生瞭……
arrow
arrow

    jjjxy953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